邦女郎派克主演芬奇新片 与阿弗莱克对戏

2013年07月26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英国女演员罗莎蒙德·派克 英国女演员罗莎蒙德·派克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有望加盟本片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有望加盟本片
《消失的爱人》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 《消失的爱人》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星罗莎曼德-派克(Rosamund Pike)已经正式确认将主演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新片《消失的爱人》(Gone Girl),数周以来有多位一线女星被传将主演这部影片,但都因为档期和其他原因先后退出,派克则笑到了最后。

  《消失的爱人》改编自作家吉里安-弗林(Gillian Flynn)2012年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一个男人的妻子在庆祝结婚十五周年之际突然失踪,很多证据都证明这个男人杀死了自己的妻子。撇开备受争议的《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系列,《消失的爱人》可以说是2012年最畅销的小说了。

  本片男主角人选早早确定为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挑选女主角人选则着实花费了不少时间。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艾米丽-布朗特(Emily Blunt)等女星都传言有望担任这部影片的女主角,近来女主角备选名单上又增加了罗莎曼德-派克、艾比-考尼什(Abbie Cornish)、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三位女演员的名字,最终派克脱颖而出。据称片方已经向派克发出加盟邀请,派克也已经答应加盟。派克23岁时出演了《择日而亡》(Die Another Day),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邦女郎,最近她则先后主演了《侠探杰克》(Jack Reacher)和《世界尽头》(The World's End)两部影片。

  另一方面,其他角色的选角工作也在进行之中,有消息称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和泰勒-派瑞(Tyler Perry)两位喜剧明星有望加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喜剧明星之一,他主演的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在中国也颇受欢迎,泰勒-派瑞则是一位全才型的喜剧明星,曾自编自导自演《黑疯婆子》系列喜剧。

  《消失的爱人》的拍摄工作有望在今年9月开始。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