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你的声音》将落幕 结局悲喜引关注

2013年07月26日11:04  韩星网
《听见你的声音》剧照 《听见你的声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7月25日)播出的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听见你的声音》中,上演了暗示以悲剧结尾的剧情。

  张慧成(李宝英 饰)为了避开闵俊国(郑雄仁 饰)的威胁,藏在朴修夏(李钟硕 饰)的家中。朴修夏在家里睡觉时看到了身着耀眼的白色婚纱的张慧成。

  张慧成展颜一笑地说:“醒醒,早上了。”然后接着用她特有的语调又说:“你连做的梦都很幼稚。这是什么创意啊?快点醒醒。穿这个太不方便了。”这时,朴修夏道:“不要,这是我的梦。”语毕,立刻亲吻上对方。

  朴修夏将张慧成搂进怀中表情突然产生了变化,因为白色的婚纱被血染成了红色。当朴修夏目睹到张慧成流着血而死亡的身影,不禁惊讶地大哭。当然,这只是梦而已。不过,观众对于这般以悲剧结尾的暗示,不禁感到不安。

  结果,该来的终究还是来的。张慧成知晓了朴修夏的父亲与闵俊国之间存在着时隔已久的孽缘,而闵俊国最后为了想做个了断,便出现在他们面前。也因此朴修夏感觉到目前发生了他最不想看到的结局而哭了出来。

  朴修夏借以“2013年7月26日她被闵俊国绑架了。从那一刻开始,直到2个小时30分钟后,我们这11年的故事,将会画下句点”的旁白,留下了关乎张慧成能否保住性命的悬念。

  《听见你的声音》目前仅剩2集。在已播出的剧集中,显然地表露了以悲剧结尾的暗示。也许这意味着纵使以悲剧结尾,还望观众不要讶异的意思也说不定。何况张慧成曾说过“我们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实在太多了”的话,而朴修夏也表示过“你好像总是准备与我分手且时时防备着哪天我离开你身边一样,这令我很伤心。”继而那场噩梦与张慧成被绑架的事件,这般暗示悲剧的剧情,不禁令观众默默期盼欢乐结局。

  即便上演爱情故事,却连带着黯然气息的《听见你的声音》,终于要迎接最后2集。最后,张慧成的命运将会如何呢?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