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魔兽世界》曝细节 卡德加成主角

2013年08月02日13:08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版《魔兽世界》有望在2014年开拍 电影版《魔兽世界》有望在2014年开拍
外媒报道称卡德加将成为电影版《魔兽世界》的主角 外媒报道称卡德加将成为电影版《魔兽世界》的主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公司上周通过圣地亚哥动漫展为全球游戏迷带来一个惊喜:由邓肯-琼斯(Duncan Jones)执导的电影版《魔兽世界》(Warcraft)发布了首款预告片,近日则有媒体带来更多有关这部影片的信息。据称《魔兽世界》将是一部充满血腥的影片,剧情将改编自早期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中的内容而不是《魔兽世界》中拓展出去的剧情,人类大法师卡德加(Khadgar)将成为影片的主角。

  外媒的这篇报道中透露,电影版《魔兽世界》的剧情将根据早期《魔兽争霸》中的内容改编,以便这部影片之后能够发展成一个系列。影片的男主角是卡德加,麦迪文的学徒,肯瑞托议会的成员。玩过《魔兽争霸》或者《魔兽世界》的玩家一定不会对这个名字陌生,卡德加受命调查一系列神秘的谋杀案,随着调查展开,他将发现隐藏在背后的阴谋。

  有卡德加自然就少不了麦迪文,电影版《魔兽世界》也将真实还原这个角色的复杂性。据称麦迪文的形象“融合了甘道夫和杰克-斯派罗船长的特点”。另外人类最伟大的英雄安度因-洛萨也将在片中有不少的戏份,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和马克-斯特朗(Mark Strong)两位硬汉有望饰演这一角色。影片中除了这些响当当的人类角色,自然也少不了兽人、矮人、巨魔、暗夜精灵和亡灵角色。外媒用“《蛮王柯南》加《魔戒》”来形容这部影片的风格,据称影片中将有大量血腥的战斗场面。

  电影版《魔兽世界》已经是筹划多年,直到最近才有实质性的进展。上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华纳发布了一段宣传预告片,一个胡子拉碴、身穿盔甲的人类勇士喝完了自己水袋里的最后一滴水后和一个兽人展示战斗在了一起,影片的导演邓肯-琼斯也亲自上台介绍。据称电影版《魔兽世界》计划将于2014年春天开拍,2015年或者2016年上映。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