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斯船长》新预告 汉克斯斗海盗

2013年08月08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姆·汉克斯与海盗周旋 汤姆·汉克斯与海盗周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由《谍影重重2》、《谍影重重3》、《绿色地带》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执导,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影片《菲利普斯船长》(Captain Phillips)发布第二款预告片。

  剑拔弩张,千钧一发最能表达这款预告传递给观众的感受。汤姆·汉克斯饰演的菲利普斯船长向强行登船的索马里海盗高声呼喊,“别杀其他人,要杀先杀我吧!”英勇无畏的强大气场,顽强刚毅的精神令人为之一振。而随着预告片的推进,美国海豹突击队开展营救,军用直升机、船只、狙击枪等武器纷纷上阵,场面宏大,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即将上演。预告片中匆匆几个画面捕捉到菲利普斯船长与海盗肉搏抗争,而随后海豹突击队员呼叫:“菲利普斯船长,你还活着吗?”,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应,甚是令观众捏一把汗。外媒也发表评论,认为导演通过本片触碰了更多的话题性,发人深思,并不是展现战斗场面和过多的个人英雄主义情结,惊悚元素恰到好处加入其中,这正是导演的拿手好戏。

  《菲利普斯船长》根据2009年索马里海盗劫持“马士基·阿拉巴马”号事件改编,时任船长理查德·菲利普斯(Richard Phillips)为了保护其下属船员的生命安全,挺身而上将自己作为海盗的人质被囚禁多日,最终幸运获救的故事。除汤姆·汉克斯外,凯瑟琳·基纳 (Catherine Keener)、马克斯·马蒂尼(Max Martini)、克里·约翰逊(Corey Johnson)、克里斯·马尔基 (Chris Mulkey)、尤尔·瓦斯克斯(Yul Vazquez)、大卫·沃肖夫斯基(David Warshofsky)悉数加盟,本片将于2013年10月11日北美上映,并冲击2014年奥斯卡颁奖季。(美国队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