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电影节变身型男秀场(图)

2013年09月04日09:49  天天新报
“波特先生”雷德克里夫 “波特先生”雷德克里夫
“盗梦男”汤姆·哈迪 “盗梦男”汤姆·哈迪
詹姆斯·弗兰科 詹姆斯·弗兰科

  本周的威尼斯成了型男的舞台,在渐入佳境的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詹姆斯·弗兰科、汤姆·哈迪、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等红遍欧美的大牌男星纷纷带着新作亮相,让意大利的女粉丝们过了一把“花痴瘾”。弗兰科自导自演的新片《神的孩子》还将参与本届金狮奖的角逐。

  “绿魔”詹姆斯·弗兰科 福利大派送

  自从凭借《蜘蛛侠》中的小绿魔打响名号后,詹姆斯·弗兰科在好莱坞一路顺风顺水,主演的《72小时》、《猩球崛起》等影片都十分叫座。如今的他更是兼顾幕后当起了导演,其自导自演的新作《神的孩子》入围本届威尼斯影展主竞赛单元。在水城的红毯上,这位好莱坞小帅哥也大秀亲民范,对着疯狂叫着自己名字的女粉丝飞吻连连,签名合影要求更是来者不拒。图中这位女粉丝就乘签名时揩了一把油,一个拥抱应该能让她回味很久。

  “盗梦男”汤姆·哈迪 鬼脸卖萌

  魅力型男汤姆·哈迪凭借《盗梦空间》走红,此后在《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饰演大反派佩恩,全程戴面罩但人气依然高涨。此番携新片《洛克》来到威尼斯,让众多女粉丝尖叫连连。同样爱走亲民路线的哈迪在与粉丝合影时还做鬼脸卖萌,十分可爱。

  “波特先生”雷德克里夫 喜上眉梢

  在告别《哈利·波特》系列后,英国小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开始了属于成年人的演艺之路。此番他携自己的新作《杀死汝爱》登陆威尼斯,片中他扮演了美国传奇示人艾伦·金斯堡。该片此前曾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大获热捧,此番虽然没有参与金狮奖角逐,但在威尼斯日单元展映后也是大获好评。对于转型的成功,丹尼尔笑得合不拢嘴。

  “狼人”大卫·休里斯 独撑台面

  除了丹尼尔之外,还有另一位“霍格沃兹”的成员莅临水城——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出演“狼人”卢平教授的大卫·休里斯此番带着新片《零点定理》亮相威尼斯。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的明星阵容堪称豪华,但奥斯卡最佳男配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马特·达蒙、本·威士肖等男星都未能成行,只有大卫·休里斯、梅兰妮·蒂埃里两位主演以及导演特瑞·吉列姆撑台,略显冷清。

  伊夫林·布洛初 美女送香吻

  在几组男星为主的队伍轮番登场间隙,加拿大美女伊夫林·布洛初终于让男影迷们一饱眼福。她与男星卡迪纳尔·皮雷-伊夫、导演泽维尔·罗兰带来了新片《汤姆的农场旅行》。在首映前的拍照会上,兴致颇高的布洛初与导演大秀“好感情”,甜吻连连让罗兰甚至有些不知所措。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