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战》逃亡片花 施瓦辛格堵飞车

2013年10月16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诺饰演的小镇警长严阵以待 阿诺饰演的小镇警长严阵以待
直升机追逐逃犯的超级跑车 直升机追逐逃犯的超级跑车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联袂亚洲著名导演金知云的动作大片《背水一战》即将于10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影片将以2D和中国巨幕两种版本掀起新一轮的视听震撼。

  本次曝光的《背水一战》逃亡版片花重点突出了影片中令人瞠目结舌的飙车戏份。大毒枭使出浑身解数成功从联邦调查局的羁押途中逃脱,他选择的逃亡座驾是时速可达400公里每小时的超跑克尔维特ZR1。这辆具有强劲动力的“极品飞车”令无数警车望尘莫及,甚至连直升机都无法追踪。

  美国与墨西哥边境的山默顿小镇是大毒枭逃亡的最后一站,阿诺扮演的小镇警长也成为阻截他的最后防线。最终,阿诺也驾驶跑车与大毒枭展开激烈追逐,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致命较量。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