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2》伦敦首映 锤哥洛基兄弟频卖萌

2013年10月24日10:36  天天新报

  今年是漫威的电影续集大年,前有狂揽全球票房的《金刚狼2》,后有明春蓄势待发的《美国队长2》,北京时间昨日,备受漫迷期待的《雷神2:黑暗世界》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礼,众星云集宣告“仙宫兄弟”的强势回归。在首批媒体评论中,褒奖之声居多,也有少数影评人认为该片水准平平。

  《雷神2:黑暗世界》于昨日在英国伦敦莱斯特广场的欧点电影院举行了盛大首映礼,“雷神托尔”和“邪神洛基”的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汤姆·希德勒斯顿,与娜塔莉·波特曼、凯特·戴琳斯、斯特兰·斯卡斯加德、伊德瑞斯·艾尔巴等片中演员一同亮相雾都。海姆斯沃斯与希德勒斯顿这对“仙宫兄弟”现场面对媒体镜头频频卖萌,一会大眼瞪小眼耍狠对峙,一会又嬉皮笑脸地摆出拳击造型相互较劲,引得现场女粉丝高声尖叫。

  上一集《雷神》上映时,片中几位演员尚默默无闻,但如今,包括汤姆·希德勒斯顿在内的多位配角的事业都可谓如日中天。被粉丝们昵称为“抖森”的希德勒斯顿在《复仇者联盟》中的精彩表现让他一跃成为英伦人气偶像,就在本周早些时候,他还携自己的新片《为爱永生》出席伦敦电影节,收获不少好评。而在前作中饰演门神海姆达尔的黑人男星伊德瑞斯·艾尔巴,目前正要借助自己主演的专记新片《曼德拉:漫漫自由路》冲击奥斯卡,可谓前途广阔。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美剧迷们最熟悉的“毒舌妹子”凯特·戴琳斯,在《雷神》2011年上映时她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小女生,如今其主演的热播美剧《破产姐妹》已播到第三季,在全球各地都有大量铁杆粉丝。虽然当初片方可能没有预想到这些配角在该系列影片之外能获得如此大的成功,但事实上,《雷神2》已经因此成为了一部全明星大片,远胜于前作海姆斯沃斯与娜塔莉·波特曼的明星双簧。

  《雷神2》的剧情承接前作以及《复仇者联盟》之后,雷神托尔开始重整宇宙秩序,但此时报仇心切的神秘古老种族卷土重来,意欲将宇宙全员都笼罩在黑暗之中!面对这样一个连奥丁和阿斯加德都束手无策的劲敌,托尔不得不踏上这条他有生以来最危险的征程。这次旅途会使他与恋人简·福斯特久别重逢,但也会迫使他牺牲自己的一切,才能拯救整个宇宙。

  昨日首批媒体影评中,超过80%的影评人对《雷神2:黑暗世界》持赞扬态度。《综艺》杂志撰文称,影片的特效十分出色,让人“目眩神迷”,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故事魔幻意味不足的缺陷。《好莱坞报道者》则主要称赞了希德勒斯顿在片中的表现,认为他出色的表演几乎掩盖了片中的其他角色,让海姆斯沃斯饰演的托尔看上去成了一个“亲切、强壮的莽汉”。

  据悉,《雷神2:黑暗世界》将于11月8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将以3D/IMAX 3D的形式同步引进该片。○王兴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