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2》发特辑 雷神洛基详解兄弟情

2013年10月23日21: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巨制《雷神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 11月8日即将与北美同步上映,片方发布首支中文制作特辑,向观众介绍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特辑邀来两大男主角——“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与“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亲自出镜,解析两人在本片中兄弟情的进展及影片看点。

  这支制作特辑以《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 的结局作为开篇,带观众回顾雷神与洛基此前的传奇——纽约大战挫败洛基的阴谋后,雷神带其返回神域阿斯加德囚禁起来,《雷神2》的故事就此展开。“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出镜介绍了自己的角色,克里斯更引出了两兄弟间关系的进展:“我们的故事直接延续《复仇者联盟》,雷神对自己的弟弟充满疑问——他们的关系是为何、又是如何走到如今这样的地步。”然而随着剧情的进展,当神域遭遇灭顶危机,了解敌人的又只有洛基一个时,雷神不得不向其求助。“两人为了达成同一个目的,被迫联手出击,”汤姆这样介绍兄弟关系的进展,不过他也透露:“但他们行动的方式大相径庭。”在制作特辑的最后,克里斯与汤姆联手对影片进行推荐:“《雷神2》超越你的想象,惊心动魄,是一部无与伦比的史诗巨作!” 只是洛基与雷神关系的进展还是留下了悬念——洛基究竟会真的帮助雷神,还是会与反派结盟对雷神背后捅刀?这一切都要待影片上映才能揭晓了。

  《雷神2:黑暗世界》是漫威影业“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是今年5月的《钢铁侠3》),剧情承接《复仇者联盟》,讲述雷神波澜壮阔的全新传奇故事,他与弟弟洛基的互动也是影迷们最大的期待之一,水火不相容的两人被迫合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影片主演原班人马也全员回归,除了备受观众喜爱的“雷神”与“洛基”兄弟组合外,奥斯卡影后“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奥丁”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蕾妮·罗素(Rene Russo)等悉数归队,再战神域。影片由热门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导演艾伦·泰勒(Alan Taylor)执导,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Kevin Feige)担任制片。

  《雷神2:黑暗世界》是2013年惟一与北美同步引进的分账大片,即将于11月8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与北美同步献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