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葬礼采取军礼模式 现场献国旗

2013年12月16日10:00  中国新闻网
葬礼现场照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男主角保罗·沃克的丧礼于14日举办,由于家属低调,只有约50名亲友出席,气氛凝重。在丧礼后,在环球电影片场还举行追思活动,包括保罗·沃克的父母、兄弟和《速度与激情》演员泰瑞斯·吉布森等均参加送他最后一程。

  因车祸不幸于11月30日过世的保罗·沃克,14日长眠洛杉矶林茵墓园。他的丧礼简单隆重,并采取军礼模式献上国旗。据目击者表示,由于保罗·沃克在40岁时英年猝逝,亲友难以接受他的匆匆离去,因此现场气氛凝重,大家都难过到说不出话。

  在丧礼后举办的追思活动约有200人出席,大家齐聚怀念保罗沃克生前的点点滴滴,并请到歌手班哈波献唱,现场还不时传出啜泣声,活动历时约2小时。

  和保罗沃克情同手足的泰瑞斯·吉布森事后在网上写道,“今天一群你所爱的人共聚一堂,我多么希望这是你的婚礼,上帝自有更好的安排,尽管这远超乎我们的理解。”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