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械战警》明年上映 望引进内地

2013年12月27日10:00  天天新报

 

  80后观众一定对曾红极一时的“机械战警”印象深刻。如今,新版《机械战警》电影即将登场。据悉,新版《机械战警》将于明年2月12日登陆北美,更有望在2月6日引进中国内地,以2D/IMAX格式上映。

  《机械战警》是美国经典的科幻英雄形象。故事讲述了警官墨菲在执行任务时不幸牺牲,科学家将他的头脑和机械身体完美结合造就“机械战警”。此次剧情同样取材自老版故事,新版由《精英部队》导演何塞·帕迪里亚执导。新版《机械战警》的明星阵容十分强大,《谋杀》男星乔尔·金纳曼将在片中披上战甲化身“机械战警”。此外,加里·奥德曼、萨缪尔·杰克逊和迈克尔·基顿三位老戏骨也将在影片中现身。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去年夏天开拍时曾一度经历不顺,导演何塞·帕迪里亚提出的大多数制作想法都被片方米高梅否决,让电影筹拍陷入了逆境。帕迪里亚更直言:“这是我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执导经历,简直就是地狱!”此外,影片剧照曝光之初也曾遭影迷吐槽,认为“机械战警”的新装甲设计十分糟糕,就像“乞丐版的蝙蝠侠”。○王兴王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