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绪饰玉木宏恋人 着比基尼秀迷人长腿

2014年12月02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菜菜绪在堤真一主演的新片《神在巴厘岛》中穿性感比基尼上镜,九头身美女大秀曼妙身材,画面非常诱人。

  《神在巴厘岛》根据Sho Kuroiwa的小说《挣钱大富豪》,讲述在巴厘岛生活的日本大富豪用自己的独特哲学影响周围的人们,改变他们人生的故事。影片由指导《重金摇滚双面人》的李斗士男担任导演,堤真一、尾野真千子、玉木宏等演员出演。

  菜菜绪在片中饰演玉木宏扮演的眼科医生凉大学时代的恋人香奈,凉与堤真一饰演的哥哥相遇之后,决心留在巴厘岛生活,菜菜绪就出现在这段重要戏份中。日前影片公开了凉和香奈在休养宾馆享受生活的片段,首次在国外拍摄电影的菜菜绪穿着性感比基尼上镜,片中有不少她在宾馆泳池的画面,好身材非常诱人。影片将于2015年1月17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比基尼菜菜绪玉木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