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蕾丝装黑纱遮面 吐舌搞怪翻白眼

2014年12月13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玲吐舌搞怪 林志玲吐舌搞怪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13日)凌晨,林志玲[微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吐舌搞怪照。照片上,林志玲黑纱遮面,睁着大眼睛,俏皮地吐着舌头,有点小委屈的说道:“一天一城市飞飞飞。又爱吃辣的我,不小心长了针眼~哭哭~要多睡觉才会好,晚安啦~”真是惹人怜啊!

  网友纷纷回复:“依然辣么漂亮!”“看不到的没事,该吃吃该喝喝。”“身体是自己的,工作是做不完的。注意保重身体哦。早点休息。”还有网友调侃道:“还以为是谢娜[微博]……原谅我。”(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吐舌黑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