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琳新写《哈利-波特》故事 马尔福成主角

2014年12月06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尔福人气很高 马尔福人气很高
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马尔福
罗琳圣诞来发糖 罗琳圣诞来发糖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故事要有新料了!小说原作者J.K.罗琳(JK Rowling)透露,圣诞期间她会更新一系列相关的小故事。而有报道称,其中一个的主角会是人气反派德拉科-马尔福(Draco Malfoy),少爷的粉丝圣诞有“福”了!

  在给自己的官方网站Pottermore用户的邮件中,罗琳透露,圣诞期间从12月12日起,她每天将在Pottermore上发布1个HP相关的小故事,共有12个,内容会写到《混血王子》,巫师钱币“加隆”甚至一两种新魔药。还有报道称,其中一个故事的主角是哈利-波特的对头、人气很高的德拉科-马尔福。

  罗琳给HP粉丝“发糖”可说是相当积极,今年万圣节,她就写到了霍格沃茨的教授多洛雷斯-简-乌姆里奇的故事。前段时间的世界杯那会儿,她更借写“魁地奇世界杯”的小故事之机,写到了时年34岁、已长出白发的哈利,和另外几个小伙伴的结局。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哈利波特罗琳马尔福汤姆菲尔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