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琳增加《哈利波特》剧情 歌手成新主角

2014年08月20日03:36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J.K.罗琳(资料图) J.K.罗琳(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 据《多伦多太阳报》北京时间今晨报道,JK·罗琳仍在拓展《哈利波特》的故事。在《哈利波特》中出场不多的塞蒂娜·沃贝克将在接下来几部电影和主题公园的活动中成为主角。

  塞蒂娜·沃贝克是韦斯莱夫人最喜欢的歌手,“哈二”、“哈六”中有提到。JK·罗琳本周一发布了塞蒂娜·沃贝克在魔法世界中的新故事,展现其性格中鲜为人知的一面。

  JK·罗琳说:“虽然我在7本《哈利波特》中并没有着力描写塞蒂娜·沃贝克,但我对于她的形象是有设计的,在我的想象中,她应该跟女歌手莎丽·贝希长得一样。”

  哈利波特主题公园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环球度假村中,而这位塞蒂娜·沃贝克将作为歌手在主题公园中表演。

  编译/记者 钱业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哈利波特J.K.罗琳女主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