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岷植孙艺珍获得2014韩国最佳明星(图)

2014年12月16日14:4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崔岷植、孙艺珍 崔岷植、孙艺珍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崔岷植和孙艺珍[微博]被韩国电影演员协会的会员们选定为2014年的“韩国TOP STAR”。

  演员崔岷植和孙艺珍在“2014 明星之夜”活动中获得“韩国TOP STAR”奖。该奖项由韩国电影演员协会的会员们直接选出,将在19日活动时进行颁奖。

  “明星之夜”活动由韩国电影演员协会举办,为了鼓励为韩国电影事业努力的演员们,将为协会成员们直接选出的导演和演员们颁奖。在今年的活动中,组合JYJ成员朴有天、帝国之子成员任时完等新生代演员也获得了“韩国电影人气明星赏”。

  另外,“明星之夜”将于19日在首尔瑞草洞举行。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孙艺珍崔岷植朴有天任时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