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影《今天的恋爱》势头劲 上映6天破百万

2015年01月19日17:3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今天的恋爱》海报 《今天的恋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今天的恋爱》(导演:朴镇杓)上映仅6天(截止至1月19日),观影总数突破百万大关,势头可媲美韩国影坛最火爆浪漫喜剧片《美女也烦恼》。

  若仅比较上映第5天的成绩,《今天的恋爱》以97万人次超过94万人次的《美女也烦恼》。而与该影片相似题材的《我妻子的一切》、《建筑学概论》、《毛骨悚然的恋爱》、《恋爱操作团》、《创口贴》、《我的爱我的新娘》破百万大关用了7-10天。

  与《今天的恋爱》同天上映的、由河正宇、河智苑主演的《许三观》和本•斯蒂勒主演的《博物馆奇妙夜:古墓的秘密》票房均败给了前者。

  《今天的恋爱》是李升基的大银幕处女作,加上票房灵药文彩媛和浪漫喜剧巨匠朴镇杓导演的倾力加盟,凭借当代年轻男女的写实爱情故事获得了广大影迷的喜爱。申尚旻/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今天的恋爱李升基文彩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