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新老更替 《冰火》姗莎演琴葛蕾

2015年01月23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位新人加盟《X战警:天启》 三位新人加盟《X战警:天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导演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日前通过Twitter爆料,称年轻版暴风女(Storm),琴-格蕾(Jean Grey)和镭射眼(Cyclops)都将出现在《天启》这部影片中,他也公布了饰演这些角色的三位演员:亚历山德拉-欣普(Alexandra Shipp)、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和泰尔-谢里丹(Tye Sheridan)。

  这三位年轻演员中知名度最高的是特纳,她在《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饰演珊莎-史塔克,欣普出演过美剧《清道夫》(Ray Donovan),谢里丹则出演过《生命之树》(The Tree of Lifes)、《乔》(Joe)等比较知名的独立电影。

  欣普将饰演暴风女,特纳将饰演琴-格蕾,谢里丹将饰演镭射眼。这三个角色都是X战警中的灵魂人物,在辛格2000年执导的《X战警》中,三个角色分别由哈莉-贝瑞(Halle Berry)、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和詹姆斯-麦斯登(James Marsden)饰演。

  从之前的消息来看,《天启》将着重描写万磁王与魔形女之间的感情纠葛,考虑到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詹姆斯-麦卡沃伊 (James McAvoy)和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ebender)的知名度,新加盟的三位估计戏份也不会很多。

  另外之前外媒还爆出另外两条消息:老版万磁王和X教授不会出现在《天启》中,天启饰演者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透露这名角色的特点:天启可以改变体内分子,也就是说可以改变体型大小、密度和韧性。

  《X战警:天启》将于2016年5月27日上映。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X战警琴葛蕾镭射眼天启暴风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