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X战警》电影有望交叉《神奇四侠》

2014年12月15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X战警和神奇四侠 X战警和神奇四侠
“超凡蜘蛛侠”要玩完?反正这么传已经不是一两天了 “超凡蜘蛛侠”要玩完?反正这么传已经不是一两天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索尼高层邮件遭黑客泄露后,猛料不断爆出。近日,又一封索尼邮件显示福斯公司正在极力促成《X战警》与《神奇四侠》 的银幕联姻,这两部影片中的各路大侠们有望组队联动。

  这封邮件显示了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副主席迈克·德·鲁卡(Michael De Luca)与索尼娱乐部 副主席艾米·帕斯卡尔在今年10月的邮件沟通内容。前者表示:“《X战警》的制片人西蒙 ·金伯格(Simon Kinberg)正在想方设法让《X战警》与《神奇四侠》结合,《蜘蛛侠》也应该模仿这样的形式。《蜘蛛侠》宇宙如此宏大,你们应该去拍《险恶六人组》(Sinister Six)、《毒液》(Venom)或者女超级英雄什么的,最终将《蜘蛛侠》宇宙贯穿建立起来,甚至是和漫威、福斯这些公司合作,而不是只闷头拍《蜘蛛侠》这一部电影。”

  而《X战警》制片人西蒙·金伯格曾在去年接受采访时称:“《X战警》与《神奇四侠》这 两部片子差异很大,将他们揉在一起,让英雄组队可不容易啊。”这引起了翘首期盼的影迷的不快。“说实话,我非常关注着这两部片子的版权问题,不过现在版权已经归我们所有,现在我们正在拍新版《神奇四侠》,《X战警:天启》也准备开拍,这是一个全面的工作。我热爱这些角色,《神奇四侠》的角色,新的演员阵容。我也爱《X战警》,能将他们组队放在同一部电影中毫无疑问非常有趣,这一切皆有可能。”

  此外,说到“蜘蛛侠”,传说索尼对此系列电影已有了新打算,有流言称:被黑邮件中显示,索尼有高层认为“超凡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对公司不尊重,比如缺席了一次7月的酒会,当时索尼CEO平井一夫本打算介绍他,也有一些索尼高层想跟他见面。帕斯卡尔在邮件中提到,若蜘蛛侠会加入《美国队长3》,索尼会考虑重启另一系列“蜘蛛侠”电影,换人出演小虫。

  (美国队长)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X战警神奇四侠漫威复仇者联盟蜘蛛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