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乡民谣》艾萨克成新《X战警》大反派

2014年11月25日1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艾萨克出演天启 艾萨克出演天启
天启曾现身《X战警:逆转未来》彩蛋,走埃及风 天启曾现身《X战警:逆转未来》彩蛋,走埃及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之后,奥斯卡·艾萨克(Oscar Isaac)又获一部重量级电影邀请,他将在《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中饰演大反派——“天启”!

  在漫画里,“天启”是地球上第一个变种人。他诞生在5000年前的古埃及,本名“En Sabah Nur”(在阿拉伯语中指“第一个”)。他拥有长生不老、意念移物、飞行、吸收外界能量等多项特异功能,在民智未开的古代人心目中他就是神一般的存在,《X战警:逆转未来》片尾彩蛋中那个分分钟建起金字塔的人就是他。

  “天启”的人生很不幸,由于生来就是一幅灰色皮肤和蓝色嘴唇的奇人异相,他的父母抛弃了他,长大后又因为这样的相貌而爱情受挫,无人关爱。最终历经坎坷的天启形成了反社会人格,滑向了罪恶的深渊。

  作为地球上最古老的变种人,“天启”学会了一种休眠术,每次他从休眠中醒来都会变得更加强大,随之野心也越来越大。在他最著名的故事《天启的年代》(The Age of Apocalypse)里,天启为了自己征服世界的野心,大开杀戒,妄图把整个地球都变成变种人独霸的星球。

  此外,“天启”也有帮手,他们就是“天启四骑士”(Four Horsemen)。这四个骑士的典故出自《圣经》,他们分别代表战争、瘟疫、饥荒和死亡。

  天启的威力很巨大。漫威2008年曾经做过一项评选,“天启”位列“X战警十大反派”第三名,足可见其对世界的威胁程度。

  奥斯卡·艾萨克(Oscar Isaac)在电影圈摸爬滚打多年,去年才凭借科恩兄弟的《醉乡民谣》(Inside Llewyn Davis)打开了自己的知名度,今年他又主演了J·C·陈多尔(J.C. Chandor)的《最暴力的一年》(A Most Violent Year),同样受到好评。

  《X战警:天启》计划2016年5月27日上映,导演仍然是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影片故事将设定在上世纪的80年代,这意味着詹姆斯·迈卡沃伊(James McAvoy)、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他们依然是大主角。不过年轻时代的独眼龙(Cyclops)、琴·格雷(Jean Grey)、暴风女(Storm)也会登场,当然他们会由新的演员来饰演。

  (nemo)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X战警Oscar Isaac天启醉乡民谣星球大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