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付兰兰又导新片 多位老戏骨确定加盟

2015年01月31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胜负未定》 《胜负未定》
《胜负未定》演员阵容相当强大 《胜负未定》演员阵容相当强大
怪咖付兰兰 怪咖付兰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不仅是一位一线影星,同时也是一位高产的导演。弗兰科至今已经执导过超过二十部作品(包括长片、短片和纪录片),日前他确定自己接下来将会执导的一部新片:《胜负未定》(In Dubious Battle)。

  《胜负未定》改编自知名作家约翰-斯坦贝克(John Steinbeck)的同名作品。斯坦贝克是20世纪美国最有影响力的作家之一,曾获得过诺贝尔文学奖和普利策奖,《胜负未定》也是其代表作之一。

  弗兰科这枚怪咖正在攻读耶鲁大学文学博士学位,他的书单中就有斯坦贝克的很多作品。除了《胜负未定》之外,他还将多部文学作品改编成了电影,例如威廉-福克纳(William Faulkner)的《我弥留之际》(As I Lay Dying)和《喧哗与骚动》(The Sound and the Fury,)考麦克-麦卡锡(Cormac McCarthy)的《神之子》(Child of God)等等。

  《胜负未定》的故事背景设定于加州一个虚构的山谷,讲述的是一次采苹果工人掀起的罢工运动。这部作品探讨的也依然是斯坦贝克其他作品中常见的主体:群体行为,社会不公等等。

  《胜负未定》将于今年3月开拍,这部影片或许是弗兰科执导的作品中演员阵容最强大的一部,除了弗兰科本人之外,已经确定加盟的还有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全金属外壳》男星文森特-多诺菲奥(Vincent D’Onofrio)、《法官老爹》男星罗伯特-杜瓦尔(Robert Duvall)、《兵临城下》男星艾德-哈里斯(Ed Harris)、“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和《菠萝快车》男星丹尼-麦克布耐德(Danny McBride)。有着杜瓦尔,哈里斯和科兰斯顿这样的老戏骨,这部影片还是颇有看点的。

  (Heaven)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弗兰科男星新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