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光棍?韩团2PM俊昊自曝从未正式恋爱

2015年03月13日15:5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2PM成员李俊昊 2PM成员李俊昊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13日),韩国男团2PM成员李俊昊在接受关于电影《二十》的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恋爱观,并称从未正式谈过恋爱。

  李俊昊说:“我从未正式谈过恋爱,但并不是母胎solo。我觉得母胎solo没有魅力。我经历过某种程度上的感情往来,但更深层次的进展就没有了。”

  他还开玩笑说:“现在想来确实遗憾。虽然有的人即使忙也还好好谈恋爱,但我做不到。我一到晚上就觉得体力不支,没法出去(玩)了。”

  他接着表示:“出道之后我专心考虑工作,似乎把自己束缚起来了。即使有感觉、想恋爱,也会自己主动割舍掉。因为我知道自己是会陷得很深的那种,所以在陷进去之前会先叫停。”

  另外,喜剧电影《二十》中,空有人气的治昊(金宇彬 饰)、只有生活能力强的东宇(李俊昊 饰)和只会学习的庆载(姜河那 饰)三个二十岁同龄朋友,共同经历了人生中最丢人的瞬间。

  《二十》将于3月25日上映。申尚旻/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2PM李俊昊恋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