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启》将成终曲 大表姐不再回归

2015年03月24日0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X战警:天启》将是劳伦斯出演的最后一部《X战警》电影 《X战警:天启》将是劳伦斯出演的最后一部《X战警》电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将成为她主演的最后一部《X战警》电影。

  如果一位演员决定参演一部系列电影,那么他/她除了签下第一部的片约之外,合约中还包括回归两部续作的补充条款,毕竟一般来说好莱坞的系列电影大多是三部曲。当然也是有例外的,现在签约漫威电影的演员们往往一签就是七、八部电影。

  劳伦斯、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等演员凭借《X战警》系列获得了不少人气。他们已经出演了《X战警:第一战》和《X战警:逆转未来》两部影片,《X战警:天启》将成为合约中约定的最后一部电影。尽管这些演员可以在《X战警:天启》之后重新商定合约,但詹妮弗-劳伦斯日前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X战警:天启》将是自己出演的最后一部《X战警》电影。

  日前接受MTV采访时劳伦斯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饰演魔形女。”在追问之前,劳伦斯明确表示,《X战警:天启》是她出演的最后一部《X战警》电影。

  劳伦斯退出该系列也在意料之中,毕竟如今她事业已经越来越成功,2013年还荣膺奥斯卡影后。出演系列电影一定程度上会限制她的发展,何况《X战警》系列中她的戏份并不是最重,主线剧情还是X教授和万磁王之间的羁绊。今年《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系列也将完结,届时劳伦斯就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要演的戏。

  另外年轻时的独眼龙(Cyclops)、琴-格蕾(Jean Grey)和风暴女(Storm)都将在《X战警:天启》中登场,看起来主创团队也已经做好了演员阵容更替的准备。

  《X战警:天启》将于2016年5月27日上映。

  (Heav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詹妮弗-劳伦斯X战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