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公映 科林叔出手便知有没有

2015年03月27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今日起将以2D、IMAX、中国巨幕的版本在中国内地影院全面上映。这部影片改编自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由好莱坞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国王的演讲》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复仇者联盟》塞缪尔·杰克逊、《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迈克尔·凯恩等一众戏骨,携新晋演员塔伦·埃格顿、索菲·库克森等出演。

  今日,片方发出了一个科林在酒吧打斗的片段,这位英国绅士帅哥展现出不凡身手,打斗一气呵成。 著名影评人崔汀表示:“这部影片就是《海扁王》+《两杆大烟枪》+《谍影重重3》的综合体,激烈、幽默、惊险、紧凑、刺激,反转情节与重口味画面并存,影片主角保持了绅士的优雅与特工的狠辣,相当精彩。”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讲述一个神秘的秘密特工组织金士曼招募新血,科林·费尔斯主演的老牌精英特工哈利推荐了一位意想不到的年轻男孩艾格西加入,这个原本是个街头混混的小子得到了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机会,但他需要经过史上最危险的测试才能真正加入这个拯救世界的现代骑士组织,而在此同时,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发的全球性威胁正在蔓延,艾格西能否迅速变成超级特工协助哈利阻止这场致命威胁?一场分秒必争的较量一触即发。

   看点1 颜值--西服控与英国小鲜肉

  “比起只会泡妞只会耍帅的007,这个同样来自英国的特工kingsman,由科林·费尔斯出演,上能绅士下能卖腐帅成渣。”这是网友对科林·费尔斯饰演的特工角色的评价。影片中金士曼特工的背景是一个高级定制服装店,西装、领带这些都是绅士的必备装备。另一位俘获女性观众心的是塔伦·埃格顿,塔伦是影坛的一位新人,初登大银幕,与其在影片中金士曼菜鸟的身份有着某种相似之处。从街头混混的装扮到穿上金士曼定制西服的大变身,让许多观众为之惊艳。

   看点2 科技感--各种特工道具

  科林·费尔斯的帅还离不开他一身让人眼花缭乱的特工装备,这位昔日斯文的“国王”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虽然依然儒雅绅士,但却拥有一身惊人的功夫和全副特工装备,以一敌众。打火机手榴弹、暗藏致命刀片的牛津鞋、防弹西装、功能巨多的长柄伞、探测眼镜、高电伏戒指、麻醉钢笔……这部电影在细节方面的设置暗藏了许多英国文化,不仅仅是绅士范的西装、特意不矫正的英国演员口音,就连武器设计都有浓厚的英国气息。英国伦敦是一个天气多变的城市,长柄伞是英国人的居家必备之物,导演将特制的长柄伞当做特工武器,能防弹,能射击。

   看点3 重口味暴力美学--男性荷尔蒙激增

  执导这部影片的导演是马修·沃恩,他将自己擅长的漫画感、节奏感以及对暴力美学的偏好都运用在了这个电影上。飙车、水下惊魂,高空惊险跳伞以及片尾的爆头戏,都会让男性荷尔蒙激增。看过的观众表示:“没想到导演会用烟花秀这种唯美的画面去表现极致的暴力,这种高强度的反差贯穿在整个电影里,你会想,导演还可以这么玩。”

   看点4 幽默感--“神盾局长”化身可爱的逗比坏蛋

  片中充斥着众多笑料包袱,其中很多是由“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贡献的,他在片中饰演最大的坏蛋。塞缪尔·杰克逊早年凭《低俗小说》同时获得奥斯卡、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和美国演员工会奖“集体”提名,并获得英国电影电视学院所颁发的最佳男主角奖。这次饰演反派他也加入了自己的一些设计,比如口齿不清是他为范伦坦这个人物设计的独特标签,一个口齿不清的科技天才给观众带来不少幽默元素。

  看点5 配乐--不走寻常路 Take That的片尾曲加分

  这部电影中运用了很多英国流行音乐,包括英国摇滚乐队Dire Straits以及演唱组合Take That的歌都被选入了这部电影。Take That演唱的《Get Ready For It》被导演选中作为片尾曲。除了这些经典热门歌曲的运用,片中还妙用一些音乐来烘托影片荒诞的情节,比如本该血腥的爆头戏在进行曲的衬托下变得恶趣味十足。

   看点6 致敬与颠覆--《007》《谍影重重》一网打尽

  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里,不乏向所有特工电影致敬的台词和桥段,比如《007》、《谍影重重》等等经典特工片。除了致敬经典之外,导演还将一个大家广为熟悉的类型电影,在不降低格调的前提进行颠覆。马修曾提到:“这像是部对所有间谍电影致意的作品,但用一个不同的、有趣的方式去呈现它。《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是部非常后现代的作品,它承袭了那些经典电影中的某些东西,再去创新。这部电影融合了我从之前作品学到的所有东西,包括《两杆大烟枪》、《偷拐抢骗》、《双面任务》等黑帮电影,以及漫画改编作品《海扁王》与《X战警:第一战》,会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感受。”(tg/文)

文章关键词: 王牌特工科林费斯塔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