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激7》击败《二十》夺韩单日票房冠军

2015年04月03日10:34   mydaily 收藏本文     
《速激7》击败《二十》 《速激7》击败《二十》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片《速度与激情7》在韩国上映后连续两天的观影人数都突破十万人,连夺了两次韩国单日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速度与激情7》昨天在韩国创下12万5888名的观影成绩,以高达43.1%的观众占有率击败《二十岁》等竞争对手,继首映日后又一次夺得了韩国单日票房冠军。

  韩国影片《二十岁》昨天动员8万2571名观众,在昨天的韩国单日票房榜排在了第二位,该片在韩国上映8天,至今已动员了155万7843名观众。好莱坞影片《王牌特工》与《爆裂鼓手》昨天分别动员1万6959名和1万6101名观众,排在了票房榜第三位和第四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冠军速度与激情二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