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跟拍王菲遭商家拘禁 卓伟发怒报警

2015年04月02日23: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风行工作室创始人卓伟 风行工作室创始人卓伟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风行工作室微博“全民星探”爆料称,跟拍王菲被商家非法拘禁,对记者又推又打又扣留,调侃不是国际品牌,原来是黑社会。并称目前已向警方报警,警方正在调查之中。随后,卓伟转发此微博,并怒斥“是谁给你们这样的权利?可以滥用私刑。”

  4月2日19点16分,“全民星探”通过微博爆料称:“王菲去迪卡侬,对迪卡侬来说,是不是一次完全免费但价值不菲的品牌推广?但迪卡侬的保安是怎么回事?工资低?怨气大?对公司有仇?可那也不能把邪火发到记者身上啊,又推又打又扣留的,敢问迪卡侬店的领导,这就是迪卡侬的品牌调性?哦,原来不是国际品牌,原来是黑社会啊?!”

  随后,“全民星探”透露已报警,称:“既然大咖来了,你就应该告诉顾客不许围观、不许拍照,否则就要把你羁押起来。迪卡侬运动超市(大郊亭店)保安团伙非法拘禁风行摄影师,目前我们已向劲松派出所报案,警方正在调查之中。”稍后,在同一天的19点26分,卓伟转发此微博,并怒斥道:“非法拘禁,谁给你们的权利?是不是迪卡侬及其保安团伙不受中国法律的约束,可以滥用‘私刑’?”

  随后晚上11时许,风行工作室发微博称经过警方7个小时的调解,已获商家道歉,并获得经济赔偿。

  (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非法拘禁王菲风行工作室卓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