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老公出狱 陈赫被曝买保险雇保镖

2015年04月03日0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赫、张子萱 陈赫、张子萱
张子萱与老公杨一柳 张子萱与老公杨一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女星张子萱趁着老公杨一柳坐牢期间,与“中国好男人”陈赫被曝出婚外情,据传,杨一柳在狱中就得知被老婆戴绿帽,气得放话要找陈赫算帐,陈赫更被爆料在知道杨一柳近日出狱的消息,要求经纪公司帮他雇用4名保镖,以防不测。

  陈赫因为在电视剧《爱情公寓》饰演好男人曾小贤走红,未料他在今年1月证实与爱情长跑13年的妻子许婧离婚,还扯出与人妻女星张子萱关系匪浅,激吻还搂腰做菜,重挫好男人形象。

  据报道,张子萱的老公杨一柳在狱中得知自己被戴绿帽,曾放话:“老子出来就要办了陈赫!”陈赫更疑似受到杨一柳出狱消息的影响,在拍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时,失控对狗仔怒斥:“干嘛呢你!”旁边工作人员也上前要求狗仔删除照片。

  更有消息指出,陈赫为以防万一,除给自己买了几千万人民币的意外险,还要求经纪公司给他请4个贴身保镖。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陈赫张子萱杨一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