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经纪人致歉:退出歌手是对歌迷负责

2015年04月03日0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经纪人声明 邓紫棋经纪人声明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凌晨,邓紫棋[微博]的经纪人张丹通过微博发布一则声明,对近日关于邓紫棋与《我是歌手》之间的风波作出回应。张丹在声明中首先向邓紫棋的歌迷表示了歉意,并称邓紫棋之所以没有登上《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的舞台,是因为不愿在临时改动的情况下做出一场不能让自己和歌迷都满意的表演。

  而张丹所提到的临时改动则在邓紫棋经纪公司“香港蜂鸟音乐”稍早前的一条微博中有详尽说明。文中写道,在距离巅峰会彩排还有两天的时间节目组临时要求换歌,而刚好这段时间邓紫棋档期非常满,时间无法改动,本着不想敷衍舞台、敷衍歌迷的态度,经过认真的考虑决定退赛。

  对于“换人风波”,湖南台方面此前也做出过解释,称节目组在邀请邓紫棋时,为了保证巅峰会阵容而应允让她唱新歌,但因为《我是歌手》是以翻唱、改编作品作为节目的音乐诉求,所以节目组后来成功说服了其他歌手换歌,而邓紫棋方面却坚持演唱新歌,双方多次沟通未果,最终无奈决定由A-lin顶替。《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还表示,对于沟通失败感到难过。(新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我是歌手》洪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