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7》17天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

2015年04月18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速度与激情7》 《速度与激情7》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公司的《速度与激情7》(Furious 7)片如其名,仅用了17天全球票房就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影史最快。

  此前,影史最快破10亿票房的电影是《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阿凡达》(Avatar)、《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均用了19天时间。

  《速度与激情7》也是环球公司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电影,此前《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的票房虽然也破了10亿,但那是算上了2013年3D重映版的票房。

  目前《速度与激情7》全球票房为10.09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2.737 亿,剩下的都来自海外市场。《速度与激情7》的大卖也让“速度与激情”系列达到了一个新高度,现在这七集电影的全球总票房超过了30亿美元!

  以下是《速度与激情7》的一些票房纪录:

  1、全球开画票房第二高(3.972亿美元),仅次于《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2、环球公司有史以来北美与海外开画票房最高的电影

  3、四月份开画票房最高的电影

  4、中国大陆首映票房最高的电影(之前的记录由《变形金刚4》保持)

  (nemo)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速度与激情7》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