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8》正式确定 定档2017.4.14

2015年04月24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速度与激情8》定档2017年4月14日 《速度与激情8》定档2017年4月14日
《五十度灰》的两部续集也确定档期 《五十度灰》的两部续集也确定档期
《魔兽世界》档期一推再推 《魔兽世界》档期一推再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影业日前公布多部影片的档期:《魔兽世界》(Warcraft)、《环太平洋2》(Pacific Rim 2)、新《木乃伊》(Mummy)等影片的档期有所调整,《速度与激情8》(Fast&Furious 8)定档2017年4月14日。《五十度灰》续集《五十度黑》(Fifty Shades Darker)和《五十度飞》(Fifty Shades Freed)也分别定档2017年和2018年。

  以下是环球影业公布的档期详情:

  改编自同名畅销游戏、由邓肯-琼斯(Duncan Jones)执导的《魔兽世界》(Warcraft)将由2016年3月11日推迟至2016年6月10日。

  阿汤哥新作《MENA》将于2017年1月6日上映。

  《五十度灰》续集《五十度黑》将于2017年2月10日上映,另外一部续集《五十度飞》将于2018年2月9日上映。之前已经确认原著作者的丈夫将执笔续集的剧本。

  新《木乃伊》将从2016年6月24日推迟至2017年3月24日上映,这部影片或许为揭开环球“怪物电影世界”的序幕。

  《速度与激情8》定档2017年4月14日!

  《环太平洋2》从2017年4月7日推迟至2017年8月4日上映。

  未命名怪兽世界系列电影从2017年4月21日推迟至2018年3月30日上映。

  值得注意的是,邓肯-琼斯的《魔兽世界》映期已经是一推再推,这部影片其实2014年5月已经完成拍摄,最初定档2015年12月。由于12月份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这部全年最受期待的大作,《魔兽世界》被推迟到2017年3月,现在又被推迟到2017年6月。环球这次推迟上映又避开了超级英雄大作《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同期上映的只有《惊天魔盗团》(Now You See Me 2)、《神秘海域》(Uncharted)、《招魂2》(The Conjuring 2)等,大片密度要小很多。

  《速度与激情7》票房创造系列新高之后,环球拍摄《速度与激情8》已经是必然的决定了。虽然没有了保罗-沃克,但范-迪塞尔与巨石强森有着不错的化学反应,如果杰森-斯坦森得以回归(并非没有可能),三光头组合将具备很大的票房吸引力。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速度与激情魔兽世界五十度灰环太平洋2木乃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