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放不下蝙蝠侠:我嫉妒新任阿弗莱克

2014年11月24日21: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和阿弗莱克 贝尔和阿弗莱克
贝尔出演的蝙蝠侠 贝尔出演的蝙蝠侠
阿弗莱克版中年蝙蝠侠 阿弗莱克版中年蝙蝠侠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黑暗骑士》三部曲(Dark Knight trilogy)中出演蝙蝠侠,被很多人认为是迄今为止最好的银幕蝙蝠侠。而在最新的蝙蝠侠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中,哥谭的布鲁斯-韦恩换成了本-阿弗莱克,而此前表态不会再演蝙蝠侠的贝尔,近日在宣传新片《出埃及记:诸神与国王》(Exodus: Gods and Kings)时却说:得知新任是阿弗莱克时,他还是愣住了,有些嫉妒。看来贝尔还是有点蝙蝠侠情节。

  贝尔回忆得知新任蝙蝠侠是本-阿弗莱克时,自己头脑空白半小时:“起初我已经觉得:现在收手(不在演蝙蝠侠)是正确的选择,但心里总有个声音说:‘继续吧,再拍一部吧!’所以当得知有另一个人要演,我愣住了,半小时没回过神。”他还认真地自省:“但我都40岁了,嫉妒另外一个人演蝙蝠侠这种事……我觉得我应该释怀了的。”他还没跟阿弗莱克谈过此事,但尽管有点不舒服,贝尔仍向此前因要演蝙蝠侠而被批得一无是处的阿弗莱克发了邮件,分享自己演蝙蝠侠的时候得到的教训,希望他别走已走过的弯路。同时他也认为,阿弗莱克会尽力“避免跟我做相同的事情(来演绎蝙蝠侠)”。

  而2013年一度有流言称,贝尔会回归华纳的超级英雄电影系列,继续演绎蝙蝠侠,所以他说到的“再拍一部”也挺引人深思,不过尚不清楚他有机会出演的是《蝙蝠侠大战超人》这部片子还是说诺兰的蝙蝠侠系列的续作,因为在他纠结的那一阵子,华纳未来的超级英雄计划尚未明朗。不过在定下新蝙蝠侠是阿弗莱克、华纳宣布了计划、诺兰又确定不会在这个计划中以主力身份参与之后,贝尔回归的可能性基本很小了,至少《正义黎明》、两部《正义联盟》电影和蝙蝠侠独立电影都应该是前者出演。

  不过据多方线索,《正义黎明》应跟《黑暗骑士》漫画有很大联系(叫《黑暗骑士》的诺兰的蝙蝠侠则跟漫画区别非常大),里面的中老年发福的蝙蝠侠形象确实也比较适合大本,虽然没有人怀疑贝尔随意操纵自己身材的能力……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蝙蝠侠黑暗骑士贝尔本阿弗莱克蝙蝠侠大战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