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导演退出推特 否认不堪网友批评

2015年05月07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韦登不久前关掉了自己的Twitter账号 韦登不久前关掉了自己的Twitter账号
很多人攻击韦登是因为黑寡妇在《复联2》中的戏 很多人攻击韦登是因为黑寡妇在《复联2》中的戏
韦登因为《复联2》而被不少人攻击 韦登因为《复联2》而被不少人攻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正陆续在全球上映,北美首周获1.9亿美元票房,不如《复联1》的势头,但无疑仍是近期最热门的大片。而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却宣布退出Twitter。不少人猜测这是因为他在Twitter上遭到不少激进女权主义者的谩骂和攻击,乃至于死亡威胁,但韦登本人却否认了一点,仅表示:我想静静。

  由于黑寡妇在《复联2》中的部分戏份,韦登的Twitter账号遭到了不少激进女权主义者的谩骂,但他表示这不是他退出Twitter的原因:“这是胡扯。相信我,从我用Twitter以来,就一直在被激进女权主义者攻击,这点事情我都习惯了。”

  韦登接着表示:“有人说我是因为女权主义者攻击《复联2》而退出Twitter,我知道很多人确实这么做了,但我退出Twitter之后,安妮塔-萨琪桑(Anita Sarkeesian)是第二个发信息过来安慰我的人。”

  *安妮塔-萨琪桑:知名游戏评论家,激进女权组织创始人

  韦登也解释了自己退出Twitter的原因:“我只是想重新开始创作,所以我需要去一个安静的地方,而Twitter是我生活中最不安静的地方了。其实真正的原因在我自己身上,Twitter是容易让人上瘾的东西。只要我有Twitter账号,我就会时不时地区查看消息。如果你坚持做一件事情,但这件事情却已经给不了你乐趣时,就该是结束它的时候了……如果我真的想做点实事,我就不能再刷Twitter去翻新闻、翻段子或者做其他的什么事情了。”

  (西风)

文章关键词: 复联2复仇者联盟乔斯韦登黑寡妇美国队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