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黄石的孩子》讲述南京大屠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7:4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由中、澳、德三方联合制作的史诗大片《黄石的孩子》,自开拍以来也一直玩低调,日前转场浙江横店影视城拍摄后,终于举行了首次公开面对媒体的发布会。这部集合好莱坞重量级班底的影片,由曾导演过《第六日》《明日帝国》等名片的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执导、好莱坞小生乔纳森·瑞斯·迈尔斯、以及女星莱阿·米歇尔主演,华人巨星周润发以配角身份加盟其中。

  这部投资4000万美金的电影《黄石的孩子》改编自一个真实的故事。在上世纪30年代末抗日战争时期的中国,来自英国的记者乔治·霍格正赶上南京大屠杀,为保护幸存下来的60多名性格各异的孤儿,他与他的朋友们一起沿着古丝绸之路跋涉千里,历尽艰险的故事。影片描述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逃亡之旅,也表现了生死边缘对人性的考验。

  好莱坞知名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被这样一个故事所感动,于是才有了这样一次中国,澳大利亚,德国,跨国界的影视合作。不过正式拍摄时却不是像导演想像的那么顺利,在中国的外景拍摄中就遇到了一些麻烦,最终剧组上下齐心克服了困难。

  周润发这次在剧中并不是主演,不过他却并不介意,并且非常乐意加盟《黄石的孩子》一剧,扮演新四军游击队长杰克·陈一角,在南京解救了被日军俘虏的英国记者乔治·霍格。虽然两人的思想截然不同,却在带着同一群孩子的逃亡途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从故事中可以领略到博大的爱、勇气和成长的意义,而这正是吸引周润发加盟该剧的重要原因。

  最近爆出的张伟平和周润发之间的种种口水纷争,不过周润发却不愿多谈。只表示这不会影响他今后在内地发展的打算。借此机会周润发还强力推荐起即将上映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和这部将于11月全球上映的《黄石的孩子》,看来在影坛打拼多年的发哥更在乎的还是自己的作品,而不是外界的是非炒作。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