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去世前曾预告死亡:戒不掉就会死

2014年02月05日03:19  新浪娱乐 微博
Philip Seymour Hoffman Philip Seymour Hoffman

  新浪娱乐讯 据TMZ报道,已故奥斯卡金像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在去年曾作出死亡预告。他的朋友得知他在6星期前开始接触药性极强的超级毒品,虽然他想戒掉,但始终无法自拔。他曾主动求助戒毒,可惜事败。曾经有朋友问他情况有多恶劣,他便说︰“我知道,若我不能戒掉便会死掉。”由此可见,连他自己也怕吸毒致死,最后被他不幸言中。

  据菲利普的朋友告诉TMZ,在12月份的时候,菲利普就透露自己开始注射毒品并且戒不掉,菲利普说他甚至去戒毒了一段时间可惜仍然事败。在菲利普去世前的6周里面,经常看起来蓬头垢面精神不佳,曾经有朋友问他情况有多恶劣,他说︰“我知道,若我不能戒掉便会死掉(If I don't stop I know I'm gonna die)。”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