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霍夫曼吸毒暴毙 家中藏50袋海洛因

2014年02月04日03:20  新浪娱乐 微博
霍夫曼的尸体被运出公寓 霍夫曼的尸体被运出公寓
影帝霍夫曼吸毒暴毙家中藏50袋海洛因 影帝霍夫曼吸毒暴毙家中藏50袋海洛因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2月2日因用药过量猝死,得年46岁。据TMZ报道,警方在其去世的纽约公寓中发现了约50包海洛因。

  据悉,这位46岁的演技派明星被发现死在他的纽约公寓中,尸体附近还有针头和海洛因的袋子等,据据TMZ报道称,霍夫曼死前显然曾计划大量使用毒品,因为警方已经在其公寓内发现了至少50袋海洛因。起初,警方透露有10袋毒品,但最终数量却达到5倍之多,警方同时还发现了一些未使用的注射针头。

  据Fox411报道称,警方发现霍夫曼在去世前曾在公寓附近的一个ATM取了大量现金,疑似进行毒品交易。(YY)

(责编: cak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