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死前吸强效毒品6周 曾称会死掉

2014年02月05日04:12  新浪娱乐 微博
Philip Seymour Hoffman Philip Seymour Hoffman
所用毒品 所用毒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前天因施打过量海洛因暴毙曼哈顿家中浴室,纽约警方在他家找到20支用过的针筒和近70包海洛因,总重近5克,市值近8000人民币。他去年10月被同居女友抓包在家吸毒,死前已持续吸毒6周,并曾向友人透露“我会死”。

  霍夫曼夫曼上周在亚特兰大拍《饥饿游戏》第4集《饥饿游戏:自由幻梦2》,上周五曾在酒吧独酌。目击者说,他多次进出洗手间,看来很可疑;后来他搭机返回纽约,在机上精神萎靡。

  毒品掺有止痛药

  他前天陈尸浴室,左手臂插着注射针筒,现场找到10枚装海洛因的纸袋。警方随后又找到近70包海洛因与20支用过的针筒,他的毒瘾显然超乎外界想像。现场的海洛因纸袋上印有“Ace of Spades”字样或红心A图案,媒体指出,这类海洛因掺有止痛药“芬太尼”(Fentanyl),是癌症病患减轻痛苦的鸦片类药物,药效很强,美国东岸光是上个月就有50多人因使用该类混合毒品而死亡。

  TMZ网站报导,他去年10月在家吸毒被女友逐出爱巢独居,12月起持续吸毒,生前曾向友人透露:“如果我不停止,我会死。”美国媒体指出,Ace of Spades每包市价约120元人民币,入手容易,有人目击霍夫曼死前一天早上,满头大汗地从提款机领出大笔现金,疑似毒瘾发作想买毒。纽约警方正从他的手机追查药头。

  《饥饿游戏》系列第4集成了他的遗作,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与演员们共同哀悼:“言语无法传达我们所感受的悲伤,菲利浦是好人与出色的演员,我们很心痛。”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