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波儿曾与美国总统里根搭戏 献银幕初吻

2014年02月11日21:05  新浪娱乐 微博
秀兰-邓波儿童星时期剧照 秀兰-邓波儿童星时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秀兰-邓波儿儿时在电影中的形象深入人心,长大后则以政治人物身份为人所知。她从小就与政治家有着交集,曾在1947年出演了由华纳兄弟公司出品的电影《That Hagen Girl》,而与她搭戏的就是后来的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有轶事称,邓波儿在成年后的银幕初吻,就是在这部戏中献给了罗纳德-里根。

  罗纳德-里根在当上总统前曾是演员,这一趣事常为人津津乐道,还有说法称他在电影《That Hagen Girl》中获得了秀兰-邓波儿的银幕初吻。而邓波儿也是从电影明星转型进入政坛,上世纪60年代步入政坛后仕途一帆风顺:曾先后担任共和党发言人、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代表,1974年担任美国驻加纳大使,之后又成为第一个担任总统礼宾司司长的美国女性。在里根时代,邓波儿一直任职于美国国务院。她在公众心目中形成的精明干练的形象,同样与她早年的从影经历不无关系。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