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兰-邓波儿70年代出席联合国环境会议

2014年02月11日20:27  新浪娱乐 微博
1972年,秀兰·邓波儿(图左)出席联合国人类环境大会 1972年,秀兰·邓波儿(图左)出席联合国人类环境大会

  新浪娱乐讯  知名演员秀兰-邓波儿(Shirley Temple)于当地时间2月1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伍德赛德的家中去世,享年85岁。

  20世纪六十年代,邓波儿进军政界,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礼宾司司长。2月11日20点01分,“联合国”官方微博曝光一张秀兰·邓波儿年轻时的旧照,并透露称:“1972年6月5日,美国代表秀兰·邓波儿出席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联合国人类环境大会。”照片中,44岁的秀兰-邓波儿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和身边工作人员认真讨论,表情严肃,让人心生佩服之意。(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