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遗嘱公布 望儿子学文化远离好莱坞

2014年02月20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霍夫曼将自己的全部财产留给了女友奥唐纳 霍夫曼将自己的全部财产留给了女友奥唐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Seymour Hoffman)的遗嘱日前公布,霍夫曼将他的全部财产都留给了陪伴多年的女友咪咪-奥唐纳(Mimi O'Donnell),同时他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远离好莱坞,不要在洛杉矶生活。

  霍夫曼的遗嘱起草于2004年,当时他和奥唐纳只有库珀一个孩子,他的两个女儿还未出生。在遗嘱中,霍夫曼要求儿子库珀远离好莱坞,最好是在纽约长大。

  “我非常希望我的儿子,库珀-霍夫曼,能够在纽约曼哈顿,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或者是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成长并生活。我这么要求,是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在这些城市提供的文化、艺术和建筑学氛围中受益。”如果库珀的监护人无法生活在这三个城市,霍夫曼也要求库珀每年起码在每个城市都待上两周时间。

  作为好莱坞知名的演技派明星,霍夫曼虽然生活在纽约,但他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待在洛杉矶,不过洛杉矶显然不是他喜欢的城市。

  在遗嘱中,霍夫曼将所有遗产都留给了相伴自己多年的女友,也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咪咪-奥唐纳。由于两人并未结婚,所在州也没有事实婚姻的规定,之前媒体曾猜测奥唐纳将一无所获,但霍夫曼在遗嘱中早有安排。另外霍夫曼还设立了一笔信托基金,在儿子库珀21岁时将会交付一半,剩余部分将在他30岁时交付给他。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