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生前劈腿日记曝光 疑小三介入分手

2014年02月13日19:38  新浪娱乐 微博
霍夫曼与生前女友 霍夫曼与生前女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在2日(美国时间)被人发现因药物过量,猝死在曼哈顿的家中,死前已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咪咪-奥唐纳尔(Mimi O'Donnell)分手多月。近日警方在他家中发现一本日记,里面写到过去三角恋的情史,疑是因劈腿导致分手。

  46岁的霍夫曼与同年的女友奥唐纳尔1999年陷入热恋,2008年在纽约一起买下1间公寓,一同养育3个念小学的孩子,据悉,他被对方发现重染吸毒恶习分手,数个月后陈尸在租屋处。有内部消息人士指出,在警方发现的日记本上,发现他透露自己同时深爱着2名女子,对於自己处在中间的境地很为难,很可能第3者的介入才是分手主因。

  在日记里面,霍夫曼写到自己吸食海洛因,因此在2013年曾进戒毒所10天,也加入了戒毒的互助团体,字跡时而潦草,时而重叠难以辨识,意识似乎不是很清醒。有报导指出,他在死前每天需要注射高达10包的海洛因,是重度毒瘾者。他的葬礼已经在2月初举行,奥唐纳尔和3名子女出席时都面色凝重且不断啜泣。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