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兽王降临 怪兽重生毁天灭地

2014年02月26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毒师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与”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面露惊恐 “毒师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与”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面露惊恐
《哥斯拉》美版预告海报 《哥斯拉》美版预告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哥斯拉》今日(2月26日)曝光了一支名为“兽王降临”的预告片,在这支长达2分18秒的预告片中,怪兽之王哥斯拉带着惊人咆哮与骇人怪力重现地球。《哥斯拉》由布莱恩-科兰斯顿、亚伦-泰勒-约翰逊、伊丽莎白-奥尔森联袂主演,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日本男星渡边谦等加盟。《哥斯拉》即将于2014年5月16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怪兽之王哥斯拉重生 自由女神像惨遭“肢解”

  预告片一开始,怪兽之王哥斯拉虽未现身,但一连串的几个航拍镜头把这只庞然大物的破坏力与危险度向观众们一一展示:坠毁的客机、化为废墟的城市、滔天巨浪、陷入极度恐慌的人群,就连自由女神像也惨遭“肢解”。在这一支预告里,片中的几位主角也纷纷亮相登场:哭泣的“毒师老白”、惊恐的“海扁王”亚伦、神色凝重的渡边谦……面对哥斯拉的苏醒,各主演同全人类一同陷入最危急的灾难中,这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也正式拉响了一级警报。

  虽然在这支预告片里,观众们依然无法一窥哥斯拉的全貌,但从几个夸张的镜头中不难看出:这次人类要面对的,将是一个“空前绝后”的“大家伙”。

  “哥斯拉60周年”诚意翻拍 尊重原版经典重绎

  “哥斯拉”诞生于1954年,截止到2004年,先后共有28部“哥斯拉”电影诞生,这只因核辐射异变而进化的巨型蜥蜴怪兽的受欢迎度与流行度可见一斑。2014年新版《哥斯拉》由《怪兽》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复仇者联盟》摄影师西穆斯-迈克加维掌镜,先后有五任编剧修改过剧本,其中包括《蝙蝠侠前传》系列编剧大卫-S-高耶。2010年,传奇影业购下《哥斯拉》的翻拍权,并旨在最大程度尊重原版的基础上进行全新诠释,这只传奇怪兽也将于“哥斯拉60周年”之际在银幕上重生。(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