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麦康纳被赞 不演《真探》第二季

2014年03月03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落幕,最佳男主角得主马修·麦康纳正式表态,将不会回归出演《真探》第二季。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后台,麦康纳接受了采访,在问及他是否有会回归HBO电视台参加第二季的演出时,他说,“不,我不会继续出演第二季。我的戏份只有第一季。”

  颁奖典礼超出预期时间时,麦康纳调侃道,周日晚上的那集电视剧已经开演了,但别担心——他尽量不会剧透的。

  “现在可能已经开演了,有人看了吗?这集我做了一件事……我可不确定到底发生了什么。”

  对于最近的新出来的McConassaince(逆袭的麦康纳)一词, 最佳男主表示对此词的含义不清楚,但是觉得这个词听起来还不错。

  “有人在圣丹斯电影节时说过,说我像‘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但听起来蛮不错的,’”他说道。 (小左/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