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好莱坞明星如何搭上“雪国列车”

2014年03月04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执导、朴赞郁制片,“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在《纳尼亚传奇》中饰演冰雪皇后的蒂尔达-斯文顿,以及韩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实力影帝宋康昊领衔主演的好莱坞末世科幻动作巨制《雪国列车》将于近期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雪国列车》曝光9张人物海报,众星面容凝重,不同阵营之间的博弈一触即发。此次《雪国类车》集结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实力派大牌明星,导演奉俊昊也揭秘了这些好莱坞明星们是如何被选中搭上这辆“末世列车”。

  宋康昊高雅星《汉江怪物》后“父女”再度重逢

  相信看过《汉江怪物》的观众们一定对宋康昊与高雅星这对“父女”组合记忆犹新,此次在《雪国列车》中,二人再次银幕重逢,依然饰演一对相依为命的父女。早在2010年剧本完成前,宋康昊与高雅星便已被奉俊昊导演“锁定”出演《雪国列车》。奉俊昊导演表示,如此“超前”订制这对“父女档”缘于两位演员与奉俊昊本人之前默契的合作。

  “美国队长”与奉俊昊首次合作“一拍即合”

  因为主演《美国队长》而迅速蹿红的克里斯-埃文斯,当他与奉俊昊导演在洛杉矶见面的时候,就对《雪国列车》中反抗者首领柯蒂斯这一角色很感兴趣,奉俊昊也觉得他就是饰演柯蒂斯的最佳人选。

  “美国队长”毫不掩饰对奉俊昊导演的欣赏之情,为了能更好地诠释柯蒂斯这个角色,克里斯-埃文斯也是反复观看了奉俊昊导演的全部电影作品,可谓是做足了功课。

  “冰雪皇后”“情定”奉俊昊合作夙愿终达成

  在《纳尼亚传奇》中饰演冰雪皇后的英国演员而蒂尔达-斯文顿的参演过程十分有趣。早在2009年釜山国际电影节上,她就找过奉俊昊导演,并明确表示:“看完《汉江怪物》之后,我就想跟你一起合作。”这件事也得到观众与媒体的持续关注。在后来的戛纳电影节上两人再次会晤,为随后《雪国列车》的合作建立起信赖的基础。这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也如愿搭上了“雪国列车”。

  好莱坞众星:“只看了奉俊昊的作品就想跟他合作”

  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魔杖制造师奥利凡德的约翰-赫特此次在《雪国列车》中饰演了列车尾舱的灵魂人物,而奉俊昊导演从创作伊始就觉得约翰-赫特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曾主演《跳出我天地》的童星杰米-贝尔此次也得到了奉俊昊导演的青睐加盟参演《雪国列车》。这些好莱坞演员表示,只是看了奉俊昊导演之前的电影作品就想跟他合作,这也另观众更加好奇是究竟是一部怎样的电影吸引了这么多好莱坞演员的“毛遂自荐”。

  开启科幻电影新世界的《雪国列车》汇聚了“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韩国实力影帝宋康昊、“冰雪皇后”蒂尔达-斯文顿、《哈利波特》约翰-赫特、《跳出我天地》杰米-贝尔、《汉江怪物》高雅星等众多好莱坞、韩国一线明星。这辆集结了各国实力大咖演员的列车,也即将在近期“驶入”中国内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