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谈《归来》:艺谋助我进步 爱情重要

2014年03月04日20: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影后巩俐于美国时间本月2日早上出席“第29届美国独立精神电影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时,聊起了刚杀青的张艺谋执导的《归来》,被问到阔别多年再跟张艺谋合作有何感觉?她说:“他以前跟现在都一样,很有主见。”她说因为《归来》是来自一本她很喜欢的小说,而且由张艺谋执导,因此她答应演出:“我知道我不会失败,张艺谋会令我更上一层楼。”又被问及工作是否是人生的全部,她说:“工作只是一部分,生活也很重要。而爱情对一个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是第一位。对于我的感情生活,我只可以说我现在很好,很享受,其他就不透露了。”……说罢即流露甜蜜又幸福的表情,莫非真有爱情滋润?巩俐作为张艺谋曾经的情侣,在公开场合为张艺谋拍摄的《归来》做宣传,应当说巧用了爱情这个温馨的词汇。

  巩俐同时还对媒体透露,《归来》已经完成初次剪辑,将参加今年的戛纳电影节,片方乐事影业已经在着手准备戛纳的行程了。对于《归来》是否已经拿到主竞赛单元入围名额,她谨慎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需要等电影节官方来公布。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