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片:《女性瘾者》《阿尔法爸爸》等

2014年04月07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二、本周新片《美国队长2》、《阿尔法爸爸》、《女性成瘾者:第二部》、《皮囊之下》

《美国队长2》海报《美国队长2》海报

  讲述在“纽约事件”结束两年后,“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奉神盾局之命解救一艘被劫持的货轮,在圆满完成任务后罗杰斯却发现事后另有乾坤,很快神盾局局长遭遇恐怖袭击,罗杰斯不得不逃出神盾局以寻找真相的《美国队长:冬日战士》(Captain America:The Winter Soldier)媒体综评70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89%,171人投出新鲜番茄21人砸出烂番茄,成为“复仇者联盟”系列中的高分之作。

  “高达1.7亿的预算每一分钱都花在了银幕上,当然本片不仅拥有视觉奇观,还驾驭着错综复杂的剧情与主题架构”,“整部影片干净利落,非常灵巧。用极具娱乐性的拓展视角为漫威宇宙带来了无限可能”,“在对原著进行大刀阔斧改革的同时,又保留其原有的无尽魅力,这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两位联合导演与编剧团队共同努力,正确地平衡了英雄故事与娱乐性的博弈,也为漫威宇宙拓展出真正的戏剧张力”,“虽然逐渐铺陈的高潮递进模式比较公式化,炫技的特质也非常明显,但《美国队长2》对老式谍战和惊悚片元素的融会贯通,还是让本片独木于超级英雄之林”,“自《复仇者联盟》后的最佳漫威影片”,“尽管影片的故事元素有些零散,但《美国队长2》依然是工作室出品的最佳动作片,而“美国队长”这一形象通过本片也获得了能够正式比肩‘钢铁侠’的地位”。

《阿尔法爸爸》海报《阿尔法爸爸》海报

  讲述艾伦-帕特奇因为丑闻事件事业跌至低谷,他也因此失去了脱口秀主持人的职位。不得已之下他回到老家重操旧业做电视台主播,并策划了一档叫做《阿尔法爸爸》的栏目。正当他努力尝试东山再起时,一场暴力事件却不期而至的《阿尔法爸爸》(Alan Partridge)媒体综评68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88%,65人投出新鲜番茄,9人砸出烂番茄;第34届伦敦影评人协会年度最佳英国男演员提名获得者,收获不错风评。

  “以高端戏剧的模式刻画出一个小镇中英国广播届的种种故事,也同时赢得了电影迷和电视迷的喜爱”,“导演德克兰-劳内完成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他将动作喜剧完美结合,打造出一部适合电影院播放的限制级影片”,“导演很明白自己影片的节奏,这样他就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和刻画片中那些可憎的角色”,“一部非常欢闹的喜剧电影,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喜剧电影””,“2013年最有趣的电影之一,堪称潇洒的剧情掌控,如机关枪扫射般的速度,少有的佳品”,“绝对值得一看的佳作”。

《女性成瘾者:第二部》《女性成瘾者:第二部》

  女主Joe继续寻找自己的性瘾快感,不惜尝试3P甚至SM等多种方式!她不甘心就这样毁灭却又无法控制内心欲望的《女性成瘾者:第二部》(Nymphomaniac:Volume II)媒体综评61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62%,54人投出新鲜番茄,33人砸出烂番茄;正面评价成为主流!

  “《女性成瘾者》是一部庞大的作品,故事、主题、角色充斥着制作精美地即兴重复”,“这部影片并没有一个固定的主旨和内涵意义,它把人性中的喧嚣和欢乐物化,你可以认真探寻内部的深邃内涵,也可以一笑而过”,“电影语言不像第一部那样丰富和随意,故事性大大增强”,“活色生香足以令人血脉偾张的画面却配以平静且伤痕累累的面庞,以及声如死灰的讲述,巨大的反差之下是无尽的痛苦”,“用他自己特有的体贴和热情,冯提尔提供给听众一个全新的思考高度”,“一部丰富且诱人的影片,那种暗淡的自如与无所畏惧的痛苦令人震惊”。

《皮囊之下》海报《皮囊之下》海报

  讲述一个伪装成地球人的外星生物,她用自己的美艳来诱惑男性,在满足自己的性欲后再将其猎杀。然而随着对人类的了解深入,她却逐渐领悟到了新的东西,并开始尝试与人类沟通的《皮囊之下》(Under the Skin)媒体综评76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85%,20人投出新鲜番茄,1人砸出烂番茄!Salon.com、RogerEbert.com、《洛杉矶时报》、《乡村之音》、《Slant》杂志、《完全电影》、《伦敦Time Out》、《电讯报》、《卫报》等媒体出具满分,获得大量好评!

  “一部鲜明且控制欲猛烈的影片,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与故事线索,好似将无声电影时代的叙事方法深入现代影片”,“杰出的科幻电影,比起传统的类型电影,拥有更多关于性别角色、性别歧视和欲望的探索”,“观看本片就好似在观看一本教科书——科幻寓言、电影手法、性能量轮番出现,直至观影者昏迷于兴奋和迷幻”,“神秘而柔软的节奏散播而出,还有那堪称伟大的惊人之美”,“导演的厉害之处在于,他能够通过视觉与听觉的诱惑,用无意识的力量驱动我们走向死亡”。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