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终结者》将开拍 施瓦辛格又回来了

2014年04月22日2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终结者:创世纪》场记板 《终结者:创世纪》场记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终结者:创世纪》(Terminator:Genesis)已经正式开机拍摄,日前该片Facebook主页上曝光了一张场记板的照片,而之前各方面的新闻也普遍认为这部影片是在四月开机拍摄。

  《终结者:创世纪》的Facebook主页上曝光了这么一张场记板的照片,场记板上写着导演泰勒(Alan Taylor)的名字,上面还贴着一张意义不明的贴纸:”安息吧,莎拉“。这也暗示这部影片已经正式开机拍摄。

  《终结者》可以说是好莱坞永远都不会退热的一个科幻题材,这次派拉蒙就决定重启这一系列,拍摄《终结者:创世纪》在内的新三部曲。

  《终结者:创世纪》这次请回了“永远都会回来”的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而其他主要演员大部分都是新人。“龙女“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饰演莎拉-康纳(Sarah Conner),《猎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男星杰森-克拉克(Jason Clarke)饰演约翰-康纳(John Conner),其他主演还包括《纸牌屋》女星桑德琳-霍尔特(Sandrine Holt)、《广告狂人》男星迈克尔-盖拉迪斯(Michael Gladis)和韩国男星李秉宪等等。

  另外《终结者:创世纪》的导演正好是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的导演艾伦-泰勒,之前他刚刚执导完大银幕处女作《雷神2:黑暗世界》,加上“龙女“、霍尔特、盖拉迪斯等人,这部影片简直就是美剧咖的逆袭。

  《终结者:创世纪》将于2015年7月1日在北美上映。

  (西风)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