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魔咒》混搭睡美人 打雷姐献唱

2014年06月19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沉睡魔咒》明日公映 《沉睡魔咒》明日公映
《沉睡魔咒》海报 《沉睡魔咒》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2014年暑期大作《沉睡魔咒》(Maleficent)发布一支创意预告片,由本片与经典动画《睡美人》进行混搭,节奏完全是神同步,引发网友赞叹童年回忆终登大银幕。预告片背景音乐则由风靡乐坛的“打雷姐”拉娜·德雷(LanaDel Rey) 献唱,魅惑动听。影片明日2D、3D、IMAX3D、中国巨幕格式在国内公映。

  《沉睡魔咒》本身就是以黑魔女玛琳菲森的角度来创新讲述睡美人的传奇故事,因此大家才能在这支预告里看到“神同步”。影片由迪士尼影业重金打造,剧情讲述玛琳菲森(安吉丽娜·朱莉饰)曾是一个美丽纯洁的仙子,但在遭受无情的背叛后,她的心灵变得冷酷。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沉睡魔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也许是能带来和平的关键人物,她也被迫做出了将永远改变两个世界的重大决定。

  影片不久前在北美及国际部分市场公映后,北美观众打出了高达A的平均分,也击败《X战警:逆转未来》登顶票房榜双冠军,并在多地创下朱莉主演影片最高首映成绩。《沉睡魔咒》在香港及台湾地区也捷报频传,其中香港第二周末只比第一周微跌11%,台湾观众平均评分4.7(总分5)。目前《沉睡魔咒》全球总票房已达4.36亿美元,票房口碑大丰收。

  《沉睡魔咒》颠覆经典童话,从全新角度来演绎观众耳熟能详的睡美人传奇,即将于6月20日(周五)2D、3D、IMAX3D、中国巨幕全版本上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