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真的!《敢死队3》李连杰与阿诺同性恋

2014年08月19日23: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敢死队3》 《敢死队3》
片中两人甜蜜的一幕,预告片中有哟 片中两人甜蜜的一幕,预告片中有哟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消息,《敢死队3》海报男女比例达到16:1,不过原来本来也不太需要女性存在……该片上周在北美上映,有影迷注意到施瓦辛格扮演的Trench和李连杰扮演的阴阳太过暧昧,莫非真的“有问题”?有较真的外媒拿此事去问该片导演帕特里克-休斯,他确认:“我认为他们是一对儿。”

  《敢死队3》的结尾引起注意,而这一幕在预告片(请看稿子开头)的最后也可以看见:施瓦辛格扮演的Trench和李连杰扮演的阴阳亲密私语,被闪瞎了眼的“Ross”史泰龙吐槽“去开房吧”,回应:“我们才不需要开房呢。”较真的外媒Grantland在采访中询问该片导演帕特里克-休斯:“他俩是真在一起了吗?”休斯说:“我认为是。”果然是“最美不过基阳红”。 (新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敢死队3施瓦辛格李连杰史泰龙斯坦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