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亚-拉博夫穿紫色打底裤出街 下体激凸

2014年09月08日13: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希亚-拉博夫 希亚-拉博夫

  新浪娱乐讯 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因酗酒成性,前阵子大闹百老汇剧院,闯到观众席间呼麻、打人后脑勺,被警方上铐带走,积极到勒戒中心治疗,最近他重回运动生活,穿着亮丽的紧身运动服,露出手臂,下面的景观却比肌肉更吸睛。

  希亚-拉博夫的穿衣风格一向特别,曾多次被拍到把衣服扎进裤子裡,加上雪靴或军靴的打扮,被外国媒体笑称是女装男穿,最近他穿著一件亮绿色无袖上衣,以及紫色legging(打底裤),颜色非常鲜艳,却因为裤子的材质太薄,下体“一条”的痕跡非常明显,让人看了好害羞。

  最近因为和布拉德-皮特合作拍摄电影《Fury》,希亚-拉博夫好不容易抽出时间和女友出来约会,而最近有消息传出,《醉后大丈夫》导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计画让他和杰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合演喜剧,但因为双方都有戏约在身,所以还在洽谈中。ETtoday/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希亚-拉博夫legging布拉德-皮特拉博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