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杀人犯》曝剧照 朴施厚展性感腹肌

2012年10月26日15:04  韩星网
朴施厚性感腹肌
朴施厚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朴施厚和郑在英联袂主演的电影《我是杀人犯》将于11月8日正式上映。近日,剧组公开了一组“杀人犯”朴施厚的半裸剧照,好身材令人尖叫。

  影片围绕超过15年追诉期,将自己的杀人事件写成自传,一举成为畅销作家的杀人犯与一心想将之绳之以法的刑警之间的对决展开。朴施厚饰演的杀人狂魔李斗石是个曾杀死过10人的、外表风度翩翩实则心狠手辣的人物。朴施厚为了完美演绎李斗石,不惜牺牲“色相”暴露好身材。

  公开的照片为李斗石靠自己的杀人自传成为畅销作家后前往饭店游泳的场面,朴施厚无一丝赘肉的腹肌、健康的身形打动无数女性粉丝的芳心。宣美炅/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