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韩片《创口贴》曝高修韩孝珠片场照

2012年11月13日11:36  韩星网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高修与韩孝珠联袂主演的电影《创口贴》即将上映,今日(11月13日)剧组公开了一组高修与韩孝珠的片场照。

  电影《创口贴》讲述了拥有心灵创伤的两人互相治愈彼此伤痛的故事。

  高修虽在片中饰演性格冷酷的姜日,但他本人在拍摄现场却始终保持着绅士风度与一贯的微笑。片中他不断地推开喜欢自己的韩孝珠,还凶她或说出不客气的话语。但是俩人私下却经常开玩笑,关系非常融洽。

  韩孝珠扮演活泼天真又冲动的外科医生美秀。照片中,她粗鲁地一把抓起高修的衣袖,表现出了美秀大胆豪放的性格。但当她穿上飘飘裙和漂亮小衫、坐在汉江边时,却又非常美丽动人。

  由知名演员高修与韩孝珠的首次合作,拯救他人生命为职业的消防官与医生的爱情故事,非常值得期待。该片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映。朴智莲/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